終於這一天還是到了,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我終於要結婚啦!!前陣子啊寶跟我求婚後我們就找到了台南一間婚紗攝影工作室要來拍婚紗照,在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崇學公園旁邊,離我家滿近的,而且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在網上評價也不錯,拍出來的婚紗照也好看,所以就還滿放心的來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5686921@N03/albums/

不過拍婚紗前,我還是得要先調查婚紗照風格,大家婚紗照都怎麼拍的,不過我這個人很愛追求流行,雖然韓風婚紗照正盛,但我覺得西洋風婚紗照也是很美的,所以今天就是要個婚紗照來大PK的!!不過我覺得可能會不分軒輊吧哈哈~

 

ONE西洋風婚紗照 

 

1、燈火斑斕婚紗照!西洋好像很流行這樣的婚紗照啊!這樣的婚紗照真的超美超有特色的!

婚紗照這張婚紗照好像童話故事裡面仙女要變身的場景!

婚紗照大PK南瓜馬車婚紗照啊~~是吧!

婚紗照大PK台灣好像很少人這樣拍婚紗照呢!美翻了!

 

2、雨中情懷婚紗照,又有唯美、又有浪漫的婚紗照!

婚紗照大PK這張婚紗照好像在說,再大的雨我都會為你擋!

婚紗照大PK婚紗照就是要這麼美!似雪非雪的小雨像星空般點亮你我!

3、俏皮感婚紗照,絕對要來一張!

婚紗照大PK這樣拍婚紗照很甜蜜,也很浪漫耶~

婚紗照大PK婚戒框住你我的幸福!婚紗照這樣拍很有意思!

婚紗照大PK這樣的婚紗照太酷了!我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也有這種風格的婚紗照!

婚紗照大PK前陣子流行,懸空婚紗照~不知道啊寶舉不舉得起我QQ

 

4、藝術感婚紗照,好浪漫啊!

婚紗照大PK雖然是黑白色調的婚紗照,但看起來很有愛呢!

婚紗照大PK簡單就能傳遞幸福的婚紗照~

 

5、逆光婚紗照,像鑽石一樣閃亮!

婚紗照大PK這種婚紗照太美了~

婚紗照大PK我也想被公主抱啊~這樣拍婚紗照才有FU~

婚紗照大PK逆光婚紗照就是這麼迷人~

 

6、海洋、紗灘拍婚紗照,清新又浪漫!

婚紗照大PK看起來好涼的婚紗照!

婚紗照大PK日落餘暉拍婚紗照,最美不過如此!

婚紗照大PK 可愛又有意義的婚紗照~一步一腳印,未來還要一直走下去!

婚紗照大PK 這個拍婚紗照的角度還真巧妙~我也要來試試!

 

 

TWO韓劇婚紗照 

1、韓劇最常「抱」緊處理,婚紗照拍的好有FU

婚紗照大PK韓劇:奶酪陷阱。這樣拍婚紗照很像小鳥依人啊~還可以順便展示婚戒呢!

婚紗照大PK韓劇:步步驚心‧麗。素背景的韓風婚紗照絕對也要來一張!

婚紗照大PK韓劇:W兩個世界。男生從後面抱緊的婚紗照看起來好甜啊!

婚紗照大PK韓劇:太陽的後裔。擁抱還能同時凝視彼此,我的婚紗照也要這樣拍(筆記

 

2、臉紅心跳婚紗照!閃爆攝影師拉~~!!

婚紗照大PK韓劇:皮諾丘。不要用吻的就吃片吐司吧!拍婚紗照同時吃東西也不錯(?)

婚紗照大PK韓劇:太陽的後裔。特寫親吻婚紗照,絕對閃瞎一堆人!

婚紗照大PK 韓劇:皮諾丘。壁咚是一定要來的婚紗照POSE!

 

3、俏皮感婚紗照又來啦~誰說婚紗照就要嚴肅!

婚紗照大PK韓劇:雲畫的月亮。輕輕挑起下巴...這婚紗照太害羞了!

婚紗照大PK韓劇:奶酪陷阱。把手機螢幕對著鏡頭又是一張婚紗照啦~有畫中畫的感覺!

婚紗照大PK 韓劇:雲畫的月亮。輕撫小臉的婚紗照POSE我學到了!只是我不是小臉啊!

 

4、在腿上的婚紗照(?)浪漫又性感!

婚紗照大PK韓劇:OH我的鬼神大人。這個POSE的婚紗照真是高難度啊!韓劇就是能啟發我的幻想~

婚紗照大PK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像寵物一樣憐愛的婚紗照好幸福~這種婚紗照我也是拍定了!

 婚紗照大PK 韓劇:需要浪漫3。可以自然、可以浪漫的躺腿婚紗照,一定煞羨一堆人啦~

 

5、清新自然感婚紗照get!

 婚紗照大PK韓劇:OH我的鬼神大人。我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有提供便服拍攝婚紗照的服務,我絕對要來一張這樣的婚紗照~太可愛了~

婚紗照大PK 韓劇:OH我的鬼神大人。WOW~看來我的拍婚紗照那天也需要準備一台腳踏車來拍婚紗照了!

 

看完了西洋版跟韓劇版的婚紗照風格~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婚紗照呢~我乾脆兩種版本的婚紗照都拍好了!反正一兩百張的婚紗照片,不多找一些風格跟POSE怎麼行!而且這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婚紗照電子檔全拿,要是全拿的婚紗照動作都一樣我覺得會很可惜!現在感快來搜尋別人怎麼拍婚紗照,到時才不會愣在那邊啊~~

 

arrow
arrow

    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